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5042|回復: 16

2個月又20天大的紫羅蘭半月~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6-20 10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chinesetsai 於 2012-6-20 10:37 編輯 % E* A& y- L2 j1 g- d* @
* {: [& v" m4 a/ O1 U* m5 i
自家繁殖的紫羅蘭半月仔魚已2個月20天大了,牠的色彩與牠父親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,餐餐吃水蚤,長的也快...- p. p% T) Y) z5 p% G9 _
7 e% b% R5 d% p5 R

評分

參與人數 2虛擬孔雀幣 +10 收起 理由
qwer5701 + 5 讚一個 !
oipqjackyk + 5 讚一個 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2-6-20 10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很漂亮唷
發表於 2012-6-20 10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水喔
6 Y7 [' Q8 b) J5 _- U) i顏色超夠的
發表於 2012-6-20 11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2個月就這麼大了呀 好利害/ m+ ]3 n9 b' n5 p& Z
仔魚們都養在水蚤桶內嗎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20 11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oipqjackyk 發表於 2012-6-20 11:31
2 p7 H8 k& N+ x3 G/ C0 Y/ I2個月就這麼大了呀 好利害2 g) e- |5 z' j4 y, `
仔魚們都養在水蚤桶內嗎?
' |" w6 }& o% D' [; M
2個月又20天了..快3個月了...當然餐餐都吃的飽也會長的快~
發表於 2012-6-20 11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的小魚可以寄住你家嗎 哈哈
發表於 2012-6-20 11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chinesetsai 發表於 2012-6-20 11:36 " B: B. p1 {' ?: K: q
2個月又20天了..快3個月了...當然餐餐都吃的飽也會長的快~
6 \% ^  _# [" h0 x* _
給您按個讚^^b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20 1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oipqjackyk 發表於 2012-6-20 11:41 9 P& f9 }" i# U! ]! l1 q* V
給您按個讚^^b
, @$ L2 r' A) L
感謝賞圖~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20 21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qwer5701 發表於 2012-6-20 11:40 ( m# Z2 ^4 g5 f3 H) d
我的小魚可以寄住你家嗎 哈哈

& [% e2 E6 I/ M  F只要方法對,養水蚤去養魚..或學廖大哥去撈野生的水蚤養更滋補,仔魚一定長很快的~
發表於 2012-6-20 21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Q軟~漂亮喔!
發表於 2012-6-21 1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chinesetsai 發表於 2012-6-20 21:36
; Y* a* A* s% J# N, @5 U只要方法對,養水蚤去養魚..或學廖大哥去撈野生的水蚤養更滋補,仔魚一定長很快的~ ...
, Y& L' Y$ @( v: P
太遠了 ㄎㄎ ~~~
發表於 2012-6-24 1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漂亮的說~: O- g2 d3 J' }* [/ H) k! y9 i" U
發表於 2012-7-10 16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光看就覺得...心很癢....給你讚啦   
發表於 2013-9-17 23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喔~~~( o* k+ n9 {- B  z) d' r
1 m% K! H& T7 ~

- a) X/ ?; z9 B# s4 d: h, m+ _( a( y
發表於 2018-6-29 20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還有在繁殖紫羅蘭半月嗎  ....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特別注意:本站所有會員發表之文章言論只代表發表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站上會員文章留言之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由於本站系由會員即時上載文章留言,故不能完全監管所有文章留言內容,若用戶發現問題文章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文章留言。請勿撰寫誹謗、粗言穢語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並應遵守一切相關法律規定,敬請自律。
依台灣野生動物保育法第三十五條第一項規定,未經主管機關同意,買賣或意圖販賣而陳列、展示保育類野生物物或瀕臨絕種及珍貴稀有野生動物產製品者。...以犯前項之罪為常業者,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上二百五十萬元以下罰金。檢舉查獲可以分一半獎金! 本站配合法令保留販售者文章供檢警單位調查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老爹孔雀魚水族寵物交流網 ( (Since 2003-04-17) 統一編號 : )

GMT+8, 2020-2-20 01:14 , Processed in 0.3112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