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閉門

[新北] 長期送◆◆◆麵包微蟲、汽水微蟲蟲種(可郵寄)

  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11-16 1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閉門 發表於 2012-11-16 13:51
; g+ q* N: A' K: j7 E8 t) |/ o嘿阿!...家裡有什麼就給他吃什麼~
. H5 C1 X) V- k& T  w/ A" n1 y# p: l6 S- H我還用過稀飯跟麥片也ok~
) M3 q3 ]8 b( n改天要來試試過期的麵粉 ...
# ^. R' \2 D1 w+ W8 q
發表於 2012-11-16 2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還有嗎…小弟明天跟你要點好嗎
5 T& ]7 `6 a# ^4 I, T0 l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1-16 2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kimogijosong 發表於 2012-11-16 21:13
9 {: S5 t9 \( T8 H大大還有嗎…小弟明天跟你要點好嗎

$ o6 c9 Y. P; j. `3 T好挖...請來訊留個連絡電話!( w0 D$ j+ r+ Q( v0 ~" i5 X, m) C, S
約在哪個地點您比較方便呢?
發表於 2012-11-17 0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早…今天約洪金寶好嗎…不知幾點方便…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1-17 12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kimogijosong 發表於 2012-11-17 08:52
8 q1 v3 r+ I9 X" h- W  i# i, k* q大大早…今天約洪金寶好嗎…不知幾點方便…
% `# v9 I4 ~3 {( n; L8 S
ok..晚上七點過後~
發表於 2012-11-17 14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閉門 發表於 2012-11-17 12:41 ( Y' n3 `( o2 j; i
ok..晚上七點過後~

3 P* @, L+ q8 I1 K* ^# b# s) @小弟電話0988140416感謝大大
/ T% q8 R7 g6 Y5 q4 F
發表於 2012-11-17 14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閉門 發表於 2012-11-15 08:38 4 `3 u8 V  d2 l: p! v
請來訊告知地址 收件人 郵遞區號
4 |7 g2 V, m; ^: G# @  y0 L
我想要麵包微蟲2 Q: B" a# h; s7 n% ]- o' E
2 q; U' T8 Z! W/ r- K
請幫我寄0 V% R: W5 a" r6 }0 Y& M( B
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43巷26號1樓
. |6 j' G1 P: \6 D' I2 C, Q. L% K林上揚: Y8 b( {& g( Z& L
112謝謝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1-17 2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y19822 發表於 2012-11-17 14:24
5 a: V8 W, R* J9 k4 r我想要麵包微蟲
4 I0 g8 U# k, a& S: R/ Y0 G) r6 U. X4 L+ i  I8 y. W1 n( _. Q9 B
請幫我寄

/ S5 n  u) W4 [* L# T6 l3 ]尊賢街245巷有位陳先生是您朋友嗎?
- l- l/ d: T6 Z我有寄蟲種給他,您要不要就近跟他挖一些?. u( N# W1 K" I2 |
或是我幫您寄過去也可以..1 P# r0 \1 I: C' G* s
但是要等星期一喔~因為郵局例假日休息!/ j, Y* R& R0 r0 M% ~6 p" a
發表於 2012-11-17 22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8 j. L0 l7 [! V5 S
這麼近喔! K+ @) j! N9 g/ D2 P  H4 x( Q
可惜我不認識啦( }% O) y" X1 @) ~4 G# F7 g  T/ s
要不就近拿一點就可以了說
+ A+ z1 ]' S/ Q! x# t還是大大要幫我跟他說一聲
. _" u5 y2 J8 s6 O$ F然後給我他的帳號(或是給他我的帳號)/ {1 f2 i6 J* w' F7 f9 e
將子可以嗎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1-17 23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y19822 發表於 2012-11-17 22:20 & d/ _, }6 a: k
哈哈
7 T# p! v/ ^$ g( F% [( c這麼近喔2 S+ q/ l6 Q+ Y5 ~7 L7 \& ?5 P
可惜我不認識啦
# T7 r: r( d/ R3 O0 H
我幫您問看看..
6 A2 t/ Q  r. ^9 s2 B. S4 q如果他方便的話我再通知您!! Q5 J7 M6 N! _& K
如果他不方便,我再用郵寄給您^^''
* h7 `2 R1 r0 M0 [$ ]
發表於 2012-11-17 23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的. d) ~- J' N! U% I, K+ k
謝謝大大" x; C' E3 f& k; V, U$ k
大大我請問一下喔
* |4 g8 M3 ~4 ?* R+ C' P, @繁殖這個麵包微蟲會很久嗎?) z6 |: Y! ^8 D$ h! o
因為我這幾天想把母鬥魚放進去配/ x! T, x* v! m  p
怕小鬥魚孵出來時糧食短缺
# k& w) s- P( o看到網路上好多人都孵出來才找飼料
9 D( }9 S/ t6 t- r- ^我不想發生這種窘境' n2 N3 `2 i: p& [# w
也不想害他們餓肚子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1-17 23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y19822 發表於 2012-11-17 23:26
0 ?1 C+ C1 z2 m! X# a3 ?好的
/ i& t* f# J8 h. M; C0 b: ]5 [" O謝謝大大# u/ S  G2 @; H) K( z
大大我請問一下喔
7 O; ?9 J9 V3 m: E6 V
大概3~7天就可以收蟲了
, P( J- z, Y$ }4 E  h7 n住您隔壁巷子的陳先生
: N4 Q) c* g. N, u: u5 a應該也是前兩天才收到我寄過去的(我13日寄出的)2 i; H1 I9 |4 h3 P% I
所以要看他培養的怎麼樣...* L5 f# K% t$ c
如果我星期一幫您寄過去,平信要第三天才收的到3 P) Q" k* ?6 C
等您培養出來也要等下星期才能收蟲.., w* f1 q( Q& p7 B3 ?' Q1 L! M! Q

+ v* m7 Q  [# }2 F
發表於 2012-11-17 23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吧, @! ]% S- n, ~" r2 \* U" x4 ~
那在讓公鬥魚等等好了
2 q; U, N$ ?! Y2 F% h3 a- s請大大幫我問一下隔壁陳先生
* E% ^- L. z+ b3 N2 G如果沒回復的話就請大大幫我寄了
2 ^$ _8 L! G7 F8 a+ \9 L; I我在回郵票給大大$ u- {' v) I7 C6 D( a! p
謝謝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1-17 2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y19822 發表於 2012-11-17 23:41
+ N3 G3 g/ }/ |2 p$ y好吧
% t6 v' Q: r4 O! B) N+ x那在讓公鬥魚等等好了  k5 J9 G' S# \
請大大幫我問一下隔壁陳先生
# P+ g$ J' f/ J  U2 F+ S& x
ok..沒問題!
' }' X0 K3 c6 W6 ~; l; R* Q( |其實現在就給他配對也無所謂
4 @% b) B& O4 I; g# Y4 [下蛋之後等孵化也要兩三天..$ G8 }% T7 b# q5 M
等仔魚開始會進食又再加兩三天
6 s7 r+ P& z: a* T6 z前後也差不多一星期~
4 H* T4 o+ \3 L; j* c$ I5 l下去給他配吧!...哈哈~
9 ^% l8 t$ C" o: C$ M
發表於 2012-11-17 23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特別注意:本站所有會員發表之文章言論只代表發表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站上會員文章留言之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由於本站系由會員即時上載文章留言,故不能完全監管所有文章留言內容,若用戶發現問題文章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文章留言。請勿撰寫誹謗、粗言穢語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並應遵守一切相關法律規定,敬請自律。
依台灣野生動物保育法第三十五條第一項規定,未經主管機關同意,買賣或意圖販賣而陳列、展示保育類野生物物或瀕臨絕種及珍貴稀有野生動物產製品者。...以犯前項之罪為常業者,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上二百五十萬元以下罰金。檢舉查獲可以分一半獎金! 本站配合法令保留販售者文章供檢警單位調查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老爹孔雀魚水族寵物交流網 ( (Since 2003-04-17) 統一編號 : )

GMT+8, 2019-7-21 02:50 , Processed in 0.31193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